Aakki

写文届的🕊️王 随缘更新

恋爱日常 下

完结撒花੭ ᐕ)੭*⁾⁾ 🎊🎊


这是我突然想到的一个梗,怕忘了就先写咯


今日份,糖分火力全开੭ ᐕ)੭*⁾⁾


配合《喜欢你》食用更甜!


我喜欢你爱我的心 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



不过最后崔秀彬也没教成,两个人练着练着就谈恋爱去了,主要是毫无悬念的失败,练不练也不那么重要了。

比赛日很快就来了,来的人依旧很多,看的不过是A系的帅气和S系的笑话罢了。

这场的文星伊和Lisa发挥的很不好,被对面盯死了,没有发挥的空间。崔连准每一次上球场就觉得自己像楞头鸭,不知道该干嘛。

在小鸭晕头转向的时候,崔范奎把球传给了他,然而对面过来拦截的是崔秀彬,崔秀彬显然没想到会对上崔连准。

文星伊大喊:“不要怕,快去投篮。” 

虽然对上的是崔秀彬,但崔秀彬似乎没想放水。准备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,把他投的球给拦下来。但没料到,崔连准运着球还软下声音冲他喊“哥哥~mua~”

崔秀彬身子一僵,来不及反应。崔连准已经把球带出去了,把球传给了文星伊,利落的投篮为S系加分。

崔秀彬“……”

A系其他队友“……”


于是,接下来的球都被疯狂的传给崔连准,百试百灵,崔秀彬一次也没拦住。

这场姜泰现没上,坐在篮球场上差点笑死。庆幸自己没上,不然就他这个妻管严,估计也跟崔秀彬差不多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比赛还是A系赢了,但是两队的比分居然诡异的差不多。

比赛结束之后,郑在玹无情的嘲笑“这大概就是妻管严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 

崔秀彬也很纳闷,崔连准总是能把他治的死死的。最过分的是,崔秀彬拿到了球,崔连准过来拦截,对他wink了一下,就把球给让了。

“你个单身狗懂什么?” 

“好好好,我不懂我不懂。”郑在玹故作投降举起手来,笑得差点直不起腰。

全场最佳非崔连准莫属,上能撒娇抢球,下能治彬有方,横批妻管严。

这下好了,崔秀彬妻管严的名声可就传开了。崔秀彬委屈巴巴的站在原地不动,崔连准勾勾嘴角看了他一眼,朝他走来。

崔秀彬从背后抱住他,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“老婆,你可真狠心。”

就这这个姿势,崔连准拖着他到休息室。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安抚心灵受伤的大金毛,“谢谢老公大人放水,老公最棒!”

大金毛得到安抚瞬间满血复活,嘴角忍不住上扬,又黏糊糊的过来索吻。

大概这就是简简单单的幸福吧,一个字一句话一个动作,只要是你说的,什么都可以。

“下场比赛你可得给我好好打,听到没有。不许放水!” 崔连准用手指戳着崔秀彬的胸口,一字一句的说。

“我哪敢呀,都听你的。”崔秀彬牵住他的手,亲了一下。“以后都只听你的。”

两个人手牵手走出去,就像他们以后,会一直一直携手走下去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